未命名-1 

 

  My book Studio 外接式隨身硬碟 3.5吋 1TB 需接電源線 使用USB2.0的線即可

WD-1

WD-2

WD-3

WD-4

1. 先安裝硬碟驅動程式

2. 安裝外接式硬碟

3. 格式化

4. 這個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安裝,有點類似硬碟程式管理的一個軟體。

註:1跟2的部分一定要兩個都裝,不然會無法做格式化。在我看來是都一樣屬於驅動程式辣,可是在硬碟管理介面裡面看就是會有所不同,我也不懂這是什麼原理。

原本這台是要買給我家老頭用的,因為我家老頭子他的隨身硬碟USB接線處壞掉了,可是因為他說如果要接到後面的USB插槽,那給我用就好了...他的電腦客滿了。本來他的意思是要接到USB的延長線,不過經我幾次測試...好像USB的延長線不能用外接式隨身硬碟!拿來接讀卡機、攝影機、手機充電、相機資料傳輸都還ok。偏偏就是用到像是滑鼠的訊號接收器、外接式隨身硬碟就不能正常使用。

剛接上這顆隨身硬碟時,不像之前500GB的可隨插即用或者系統會自動幫你尋找安裝驅動程式,要先上去WD的網站去抓驅動程式手動安裝,安裝完驅動程式後還不能馬上使用...還要在手動格式化隨身硬碟。整個過程我琢磨了整個晚上,曾經一度再想要不要乾脆拿去退換貨?搞不好是這顆硬碟的問題!在官網裡面翻了又翻,甚至上奇摩知識去找解答...直到看看時間...已經晚上11點了,心不甘情不願的我簡單的先處理了一下昨天說要處理的Sims3物件顯示問題,拖到12點多才很不高興的睡去...。

今天早上同樣5點多就起來了,決定最後再測試一次。我把所有之前安裝的東西全部都刪掉了,憑著自己平日再惡整電腦的習性調換了個安裝順序...愕,可以正常使用了!可是...我要上班了

嘆~人家的Sims時間就這麼的給我飛了!臭WD,把我寶貴的時間還給我辣><~。說明書也不寫清楚,欺負我看不懂英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