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 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在玩電腦了,這短短幾年光陰發生的種種就像是昨天的事情,生活中有起也有落,兒子日漸長大目前正準備升上大班,而我也交了一個大我N歲的男友,有一份說不上穩定的工作,感情稱不上是好但也不算太糟糕。目前生活的這一切種種都讓我感覺不可思議!我常對自己說:「人要懂得惜福,別糟蹋自己身邊人的一番心意。」(但絕對不是要你當濫好人)

 

  這陣子因為家中老頭子退休領了退休金,生活上稍為沒那麼吃緊,我們花了一筆不小 的錢,買了兩台電腦、一台螢幕、兩台摩托車、一台事務機、一個隨身硬碟、一台相機,還把欠公家機關的濫建保費、冤枉到不行的罰單費用通通結清了。可以說得上是〝總算鬆了口氣〞,這也才讓我逐漸拾回遊戲的心情!

 

  話說是這樣說辣,但始終會有點不順利的進展!像目前在做的這份工作〝保全業〞雖然工作上對我來說沒啥太大困難大多都是生活常識的運用而已,可偏偏公司就是不爽讓底下的人好過,大概看保全日子過得太優哉,社區給的待遇太優厚,總是喜歡在安逸後的沒幾天就又開始什麼人事革命。就算我臉皮再厚,我可不想拿自己的前程跟這種公司開玩笑,拼死拼活的幫公司把事情處理妥善,就因為換了個主管而已,要鬧到把收好的尾巴剪成十八段丟得滿街都是,事後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要保全把尾巴再檢回去,還要給尾巴秀秀。(好詭的說法)

 

  這次算不錯了,以前工作煩悶連遊戲都玩不下去!大概最近整人整得太缺德了良心發現,現在每天下班回家把小鬼敲定後就開始了我的Sims遊戲生活!但也不是每天都有開辣,畢竟有交男友了。這個說來也好笑...平常我閒閒沒事連電腦都忘記開的時候他每次都要我早點睡覺,ㄚ當我開了電腦遊戲...他電話就開始拼命打來亂。不知道該說是我跟他真的默契有那麼差還是他故意的?

 

偶爾我也會換換口味跑去玩SimCity5,或者累的話就掛在那裏等時間等摳摳流進來。玩了那麼多年的模擬城市跟模擬市民,之所以久玩不膩一半是因為可以自由發揮創意性,另外一半原因則是可以動動腦,但最主要的原因始終是因為是〝單機〞。但純粹這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玩線上連線與人交流...,不代表真的不好。所以我很安份守己的任命繼續嘴巴閉起來,把遊戲地圖上了鎖一個人默默的遊戲。(別問我為什麼不喜歡跟人家一起,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;對我而言這只是個Fu~)搞笑的是,明明城市就沒有賠錢的跡象,觀光產業也都還算發展順利...但我偏偏就愛因為塞車,整張地圖刪掉又要重來一遍,也不知道我到底再堅持個什麼東西?有時候騎車時我都會問問我自己,我是哪根筋不對?尬麻沒事就喜歡找自己的麻煩?就這樣順順的...不是挺好?害得自己每次都會很想快點到目的地、快點開電腦、快點去查查交通到底如何改善、快點搞定可以發展一個大城市...而目標卻始終只能是目標。沒事這個時候犯什麼〝處女座的龜毛〞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